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亲家过年》在京首映 文章面临一“室”乌龙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1月10日08:01
亲家过年全体主创亮灯仪式
亲家过年全体主创亮灯仪式(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 (金喆/文 刘鹏/视频)由文隽监制、叶伟民执导的贺岁喜剧电影《亲家过年》,于1月9日在北京举行全国首映发布会。文隽、叶伟民携主演文章、蔡明、丛珊、刘芸、戴澴雨、姜欣雨等盛装亮相。该片将于1月18日上映。

  叶伟民被评“接地气” 还原80后生活状态

  都市时尚喜剧爱情贺岁电影《亲家过年》,由执导过《人在囧途》的导演叶伟民亲执导筒,讲述内地“80后”小夫妻的婚姻生活。作为一位香港导演,叶导近两年来却对内地平民生活显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并且诠释得相当到位,被赞“接地气”。对此,叶伟民坦言,好看的电影一定是要为观众服务的,而他现在所渴望拍摄的就是属于华人的电影,“我们必须要回到观众中去,让他们能够感受到我们所要表达的东西”。

  据悉,《亲家过年》讲述一对“80后”小夫妻在春节前遭遇的一系列囧事。片中,文章与刘芸饰演的男、女主角,为了创业不惜瞒着父母卖掉婚房,熟料双方家长“心血来潮”,临时决定到小两口处共度新年。于是两人不得不“租”回房子,迎接他们。随后张丰毅、丛珊饰演的“东北公婆”遭遇“南方亲家”蔡明,各种囧事接连发生,一家人在年前遭遇“一室乌龙”。

  文章变身“凤凰男” 遭遇刁蛮丈母娘

  从发布会现场播放的预告片来看,文章此次饰演的“张雪伦”是一位典型的“凤凰男”——怀揣创业梦想却在现实中四处碰壁。雪上加霜的是,刘芸饰演的妻子郑丹丹还在丈夫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卖掉了丈母娘(蔡明饰)赠送的婚房,使其陷入被动。而张丰毅饰演的雪伦爸、丛珊饰演的雪伦妈也都各怀心事。此外,宫景华、李小川、戴澴雨、姜欣雨、周晓鸥等主演也都在预告片中惊艳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现场,记者们还发现,会场巡回播放的“背景音乐”也出自文章。据介绍,这正是影片插曲《坚持爱》,而文章的“献声”则是导演叶伟民“钦定”的。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