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浪漫满厨》号召为爱下厨 掀网友晒厨艺热潮

2012年01月09日10:04
来源:搜狐娱乐
米青品尝水若冰做的点心
米青品尝水若冰做的点心

《浪漫满厨》剧照
《浪漫满厨》剧照

《浪漫满厨》剧照
《浪漫满厨》剧照

  内地首部融合厨艺、商战、爱情题材的青春励志大剧《浪漫满厨》已进入杀青前的冲刺阶段,在2个月的拍摄期间,热力持续上扬,粉丝的关注度一直有增不减,更有身在上海拍摄地的粉丝悄悄进入剧组跟拍,很多人在表达了希望能尽早看到该剧播出的愿望。

  《浪漫满厨》改编自当红热门网络小说《妲己的任务》,是又一网络题材向影视进军的代表作。该剧汇集了马天宇和邓家佳两大新生代偶像明星,蒋冰、郑希怡、高宝宝、李逸朗、董艺薇等众多实力演员的加盟,为该剧增色不少。整个剧情轻松、励志,贴近时下80后青年人生存状态,被广泛看好。

  号召为爱下厨 网友争相晒厨艺

  《浪漫满厨》讲述的是大龄“三无剩女”水若冰拜师名厨米青学艺,以偿还巨额债务的故事,厨艺展示在该剧中自然占据破大比重,其中的“葵花杯厨艺大赛”更是场面宏大、不惜工本拍摄,剧中几位主演为了所爱之人亲自下厨的场景透着丝丝温馨与浪漫。

  在2011年年尾,《浪漫满厨》剧组发起了“为亲爱的人下厨”的活动,号召大家在2012年这个深冬“勇敢说出爱”。此号召一出,即得到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纷纷晒出自己的厨艺照,并纷纷表达了对自己亲爱的人的祝福,和对曾经的美好时光的回忆,为冬日增加了一份暖意。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