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后厨》片场大秀厨艺 姜彤练就独门刀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8日12:19
姜彤饰李大嘴
姜彤饰李大嘴


  搜狐娱乐讯 由姜彤、海清、小沈阳等主演的时尚爱情轻喜剧《后厨》,融合了时尚、爱情、励志等多种元素,剧情围绕一家五星级大饭店的后厨展开。姜彤饰演的李大嘴是一个祖传烤肉坊的传人,和几位“狱友”在小沈阳的带领下,在一家饭店的后厨上演了不少轻松搞笑的故事。

  该剧开拍前,几位主演就提前在广州进行了近一个月的魔鬼训练,再加上姜彤本身就有一些厨艺的功底,因此不仅在剧中呈现“粤菜”的各种精彩菜式,平时在片场也随时随地“秀厨艺”,刀工十分专业。在片场准备拍摄的时候,姜彤常常随手拿起案板上的菜刀,在几十秒钟内就动作娴熟地把一块生肉变成一堆肉丁。工作人员都笑称:“姜彤如果不拍戏,完全可以去当一个专业的厨师了。”

  姜彤和“厨师”非常有缘,之前在不少电视剧中都曾饰演过类似的角色,如在《百年老店的故事》中饰演厨师长“佟铁勺”;在《静静的栈桥》中饰演了斤斤计较的小厨师“魏达生”等。而在江西卫视正播出的《侬本多情》中,他又饰演了一个收容所里的厨师“余标”,并和贾静雯饰演的香雪儿发生了不少不寻常的故事。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