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叶德娴不与刘德华孩子上契 大赞朱丽倩厨艺了得

2011年12月11日09:50
来源:搜狐娱乐
叶德娴表示会买书送给刘德华的孩子
叶德娴表示会买书送给刘德华的孩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叶德娴前晚出席“鲜浪潮2011-国际短片展”开幕礼,内地著名导演田壮壮执导的《蓝风筝》揭开影展序幕。叶德娴自言后知后觉,没留意到“鲜浪潮”,她大赞杜琪峯有魄力推动年轻人拍摄短片。叶德娴说:“我以前在夜总会登台,拍过短片配合歌曲。”问她成为三料影后之后,是否多了剧本找她演出?叶德娴谦虚地说:“电影是商品,我这种演员的戏路很窄,卖钱又不多,投资者不会考虑我,反而多了派对邀请我出席,不过我会选择性出席,例如这晚关于电影的活动。”

  叶德娴表示已恭喜刘德华快将为人父,至于可会与孩子上契?她觉得没有这个必要:“最重要小朋友好,大人健康,母子平安。”问到华仔有无透露是儿子是女儿?叶德娴只说:“儿子女儿也没所谓,最重要是健康,小朋友是天赐的。”叶德娴大赞朱丽倩厨艺了得:“我吃过,很好吃!”

  赞朱丽倩厨艺了得

  叶德娴赞成华仔停工陪伴太太,她说:“新生命是合作得来的成果,两个人应一起面对,看着太太的肚一天一天长大,听一下孩子的心跳声,摸一下孩子踢脚是赏心乐事。”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