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歌声传奇》熊汝霖颠覆塑造新经典

2012年01月04日12:05
来源:搜狐娱乐
熊汝霖侃侃而谈
熊汝霖侃侃而谈

  爆发力强的摇滚歌手要如何演绎缠绵甜美情歌,山东卫视《歌声传奇》开播以来,新生代歌手们以颠覆性的方式演绎经典,从而塑造新的经典,被人们热烈讨论。本周五晚9点15分,《歌声传奇》播出程琳专辑,“王牌钉子户”摇滚王子熊汝霖,将颠覆性演绎程琳缠绵甜美歌曲《风雨兼行》,带领大家疯狂了一把。

  节目录制时,小熊仍以简约造型亮相,瓦亮光头配白色钢琴这套“老行头”,虽不及其他选手在外形上做足功夫,但每次小熊的震撼发声都能成功掀起节目高潮。此次在高速公路乐队的默契配合和撼动人心的音响效果下,小熊用恣肆纵情的声音和震动心扉的琴键完美颠覆原曲,屡次狂飙高音,带来非同凡响的视听盛宴,让观众无不陶醉其中,就连程琳也不禁拍手夸赞,连说几个“好”字。笑称自己一直想改变风格,可变来变去却没怎么变,而小熊变得好,尤其是后面几个音改的很好,钢琴弹得也特别好。

  小熊自鸣得意,主持人黄健翔则不忘调侃“变的的确好,昨天排练的时候,40多岁的清洁阿姨都说小熊把这首歌唱跑调了。”同时,黄健翔也给予小熊的颠覆演绎很高的肯定,称他的颠覆和改变延续传承了歌曲的生命,因此才能得到观众的一致认同和赞许。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