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3D《地球引力》不走寻常路 布洛克素颜出镜

2012年01月04日11:20
来源:Mtime时光网
桑德拉·布洛克

桑德拉·布洛克

  时光网讯 墨西哥导演阿方索·卡隆执导、乔治·克鲁尼与桑德拉·布洛克主演的3D科幻电影《地球引力》自开拍以来,便屡屡有令人吃惊的消息传出,比如影片台词极少、长镜头很多等。近日,女主角桑德拉·布洛克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透露,片中的演员没有化妆,完全是素颜出镜。

  据悉,《地球引力》已经于去年11月完成了初剪版本,男主角乔治·克鲁尼对3D技术很不感冒,曾对媒体称《地球引力》是他参与的第一部也会是最后一部3D电影。对于影片的故事,克鲁尼称:“一颗人造卫星爆炸,太空垃圾引起了一场事故。我和布洛克扮演的角色穿着宇航服在外太空才躲过一劫。在那之后,我和她就漂浮在了外太空,并尝试返回地球。这是一部只有两个角色的电影,没有太空怪兽,的确挺奇怪的,它看起来就像是《2001太空漫游》而不是什么动作片。”

  《地球引力》将于2012年11月21日在北美地区上映。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