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基努·里维斯与桑德拉·布洛克晚宴出双入对

2011年11月17日07:5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基努·里维斯与桑德拉·布洛克 

  洛杉矶

  基努·里维斯与桑德拉·布洛克晚宴出双入对?

  据最新一期的英国八卦杂志《NOW》报道,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和多年好友基努·里维斯有情人终成眷属,于最近几个月内确定了“恋爱”关系。两人1994年合作电影《生死时速》后就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过去的17年来,虽然彼此身边都有各色恋人来来去去,但现在两人终于慢火煲出了美汤,走到了一起。

  “过去的数个月内,我们的线人向我们报料,桑德拉·布洛克和基努·里维斯决定为他们的关系更进一步,开始新的甜蜜日子。”杂志称,两人已经恋爱。两人的友谊始于17年前合作《生死时速》,之后彼此都互有好感。桑德拉·布洛克曾大赞“老李”,“他是我第一眼就看中的男人”“他是每个女人都为之倾倒的人”,甚至还透露,自己会私底下给“老李”发很多私人照片。而基努·里维斯也曾公开表示过对桑德拉·布洛克的爱慕,“她是一个聪明、非常有进取心、个性强但漂亮的美人,没有人会不喜欢这样一个女子。”

  两人关系发生改变的契机是今年10月,桑德拉·布洛克和基努·里维斯相约前往比弗利山庄参加一个晚宴,之后两人约会的传闻不胫而走。随后,知情人告诉该杂志,两人在这场晚宴之后,已经经常出双入对了。(小颖)

  顺便说说

  四处争耍“太极”

  由中影投资,基努·里维斯首次担任导演,成都动作明星陈虎主演的电影《太极侠》目前正在筹备中。近日,基努·里维斯被拍到现身北京某酒店密会女演员黄圣依,两人交谈近一个小时。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见面正是基努·里维斯在为自己的新片挑女主角。

  近来动作电影大热,有多间电影公司计划以“太极”为题材开拍电影,最先是华谊兄弟以冯德伦执导、洪金宝担当武术指导的搭配;其后,周星驰亦打算开拍此题材新片;有传原先为华谊兄弟开拍电影的男主角李连杰,计划与制作人崔宝珠“另起炉灶”,开拍另一套太极电影;现再有基努·里维斯加入战局开拍太极新片,现时共有4套电影围绕有关太极的题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