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1226-0101北美票房:《碟中谍4》蝉联票房冠军

2012年01月02日10:10
来源:搜狐娱乐
《心中的恶魔》
《心中的恶魔》

《战马》War Horse
《战马》War Horse

《至暗之时》The Darkest Hour
《至暗之时》The Darkest Hour


  本周佳片

  《战马》War Horse

  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Steven Spielberg

  编剧:李-霍尔 Lee Hall

  理查德-柯蒂斯 Richard Curtis

  迈克-莫波格 Michael Morpurgo

  主演:杰瑞米-艾文 Jeremy Irvine

  汤姆-希德勒斯顿 Tom Hiddleston

  艾米丽-沃森 Emily Watson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Benedict Cumberbatch

  大卫-休里斯 David Thewlis

  托比-凯贝尔 Toby Kebbell

  类型:战争/剧情

  由好莱坞大导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战马》,早在开拍之时就已经引来万众瞩目,尤其是漂亮战马和少年男主角杰瑞米-欧文在预告片中出现之后,更是让很多人激动不已,以最快的速度成为第84届奥斯卡最佳影片的竞争者之一。

  不过,影片虽然得到了77%的支持率,但票房却并不理想,就目前的热度来看,此片的前景或许并不如想象中的那么美好。《战马》根据迈克尔-莫普格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影片讲述了在一个英国乡村,少年阿尔伯特驯服了一匹名叫乔伊的马,但他的父亲却把他心爱的马卖给了英国骑兵队。身为“战马”的乔伊后来参与了很多关键的战斗,阿尔伯特一直试图寻找乔伊,并把它带回家。在这段非凡的日子里,人和马之前的情感成为了最大的催泪点。扮演“阿尔伯特”的是20岁的英国新人演员杰瑞米-欧文,为了拍好影片特意接受了两个月的驯马课程,让他和马之间产生一种可信的感情。欧文有望借助这部电影,成为未来两年好莱坞耀眼的新星。

  斯皮尔伯格在片中动用了“美式主旋律”的调调,使得电影的成色看起来非常具有奥斯卡相,会让人想起曾获得奥斯卡多项提名的《奔腾年代》,似乎只要是和马有关的电影,都能受到美国主流影评界的欢迎。Newark Star-Ledger认为:“《战马》证明了斯皮尔伯格依然是目前好莱坞导演中,最会调动气氛的导演之一。男人们的身躯、马匹的影子、战争的场面和细腻的音乐,都让这部电影看起来如此让人为之动容。”San Francisco Chronicle指出:“影片无论是场景还是音乐,都完美实现了‘做旧’,它并不是一部经典电影,但在这个胡编乱造的流水线时代,它所具备的情感力量还是让人钦佩。”New York Daily News则认为:“电影虽然沿着动物崇拜的经典套路进行,但与《奔腾年代》所不同的是,这是一部讲述人性的善与恶的作品。”

  本周烂片

  《至暗之时》The Darkest Hour

  导演:克里斯-戈拉克 Chris Gorak

  编剧:乔-斯派茨 Jon Spaihts

  莱斯利-博希姆 Leslie Bohem

  主演:埃米尔-赫斯基 Emile Hirsch

  瑞切尔-泰勒 Rachael Taylor

  奥莉薇-瑟尔比 Olivia Thirlby

  乔尔-金纳曼 Joel Kinnaman

  麦克思-明格拉 Max Minghella

  类型:灾难/动作/剧情

  这是一部从宣传期一开始就散发着烂片味道的电影。早在去年的圣地亚哥国际动曼展上,片方就公布了影片的视觉概念照——外星人修理地球之后的场面,以及人类反抗时的若干场景,都带有一点点山寨味。虽然莫斯科红场被毁得满目疮痍的末日景象,和《碟中谍4》里的场面撞衫,但影片的人气却不高。《至暗之时》是一部低调拍摄的科幻电影,讲述了一群美国学生一起无莫斯科旅行,却意外遭遇外星人的攻击,男主角埃米尔-赫斯基是这群人中最有主见也最勇敢的一位,他率领同伴躲避这场灾难。赫斯基最近几年因《荒野生存》《米尔克》而声名大噪,《至暗之时》是他继李安的《伍德斯托克》之后出演的第一部新片。本片导演克里斯-戈拉克,曾担任《赌城风情画》、《搏击俱乐部》和《少数派报告》的美术设计,影片的风格将类似于《28天后》,只是荒诞的剧情再次毁掉了这部套路平庸的科幻电影。

  《至暗之时》的烂番茄综合好评率只有13%。New York Times认为:“影片的荒诞和离奇并不是值得怪罪的地方,问题是,所有人刻意恐惧的表演,看起来更像是一出喜剧。显然,这是一部让人坚持不了看完的无聊电影。”Boston Globe指出:“很难判断这部电影的主角和配角究竟是谁,影片在处理外星人和人类对抗方面可谓一片混乱。”Los Angeles Times则指出:“特效粗糙,故事弱智,莫斯科红场被毁灭的场景让人一眼就可识破是棚子景外加CGI合成的效果。”

  新片预告

  2012年1月6日上映

  《心中的恶魔》The Devil Inside

  导演:William Brent Bell

  编剧:William Brent Bell

  主演:Fernanda Andrade

  RossiSimon Quarterman

  Suzan Crowley

  类型:恐怖

  上映规模:2000+

  文/耷子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