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排行:人类已经阻挡不了《暮光之城4》

2011年11月21日09:4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后人》The Descendants
《后人》The Descendants


  本周佳片

  《后人》The Descendants

  导演:亚历山大-佩恩 Alexander Payne

  编剧:亚历山大-佩恩 Alexander Payne

  奈特-法松 Nat Faxon

  吉姆-拉什 Jim Rash

  凯-哈特-赫明斯 Kaui Hart Hemmings

  主演:乔治-克鲁尼 George Clooney

  朱迪-格雷尔 Judy Greer

  谢琳-伍德蕾 Shailene Woodley

  马修-里沃德 Matthew Lillard

  博-布里吉斯 Beau Bridges

  类型:剧情

  由福克斯探照灯出品,著名导演亚历山大-佩恩执导的新片《后人》,上周悄然上映,正式踏上了第84届奥斯卡竞争之路。早在电影发布海报时,片方就已经为影片的推销做足了功课,海报上印着影评人的推荐语“乔治-克鲁尼贡献了个人演艺事业的最佳表演”,现在影片在院线登场后果然好评如潮,与《艺术家》大战在即。

  《后人》根据卡维-哈特的处女作小说改编而来,讲述了一个富有的房地产商,与两个女儿及其妻子之间发生的故事,乔治-克鲁尼扮演这个家庭的男主人——地皮商人马特-金。这是个不称职的父亲,但在妻子遭遇船舶事故后,他开始审视自己的过去,并且试图和叛逆女儿进行沟通,其婚姻也遭遇了难以想象的危机……该片由纳特-法克斯和吉姆-拉什撰写电影剧本,属于典型的美国中产阶级电影,这也是美国主流评论界继2000年的《美国美人》之后,再一次严密关注“家庭”的景象。

  亚历山大-佩恩曾因群戏《杯酒人生》获得奥斯卡多项提名,个人拿下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是好莱坞60一代最具才华的导演之一。佩恩一直是塑造演员的高手,《关于史密特》和《杯酒人生》曾把杰克-尼科尔森、保罗-加迈迪等人送进各项大奖的影帝决赛圈,调动克鲁尼这样的戏精自然不在话下,而克鲁尼在剧情片领域的号召力惊人,2009年的《在云端》可谓口碑票房双丰收,为他赢得了奥斯卡影帝提名,《后人》有望延续这种巨大的成功,帮助克鲁尼拿到第三个奥斯卡奖。

  《后人》的北美影评人支持率高达90%,Hollywood Reporter认为:“亚历山大-佩恩和乔治-克鲁尼势必会成为今年颁奖季中,被人提及最多的两个人。这部电影所展示的美国家庭关系,令人浮想联翩,深意无穷。”Denver Post指出:“乔治-克鲁尼可以胜任一切角色!《后人》是他作为演员的最好作品,他所表现的情感丰富性,让人动容之余感受到内在的力量。”Dallas Morning News则动情地表示:“亚历山大-佩恩沉默了很长时间,已经让我们渐渐忘记了他有多棒。《后人》的诞生,让我们欣慰地感到,他依然是好莱坞剧情片领域的绝对神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