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群英盛典马樱侨红裙亮相 惊艳红毯

2011年12月28日14:20
来源:搜狐娱乐
马樱侨亮相群英盛典
马樱侨亮相群英盛典

  搜狐娱乐讯 由制片人、导演、编剧、演员四大协会联合举办的电视剧产业20年群英盛典晚会于12月23日在北京举行,赵本山、张国立、赵宝刚、唐国强、杨童舒等著名大腕登场亮相,有“宅男女神”之称的新生代女星马樱侨以一袭深V红色鱼尾裙亮相,惊艳全场。

  新生代女星马樱侨,生长在山清水秀的四川成都,凭借其靓丽的外表曾被网络评为“宅男女神”,在某网站举办的IN女郎评选中得到了冠军,年轻人中人气极高。在时下美女如云的演艺圈,虽然身为新人,但马樱侨的敬业和专业态度一点儿不输前辈们,在一些影视剧中小试牛刀,入行不久就在电影《守望者》中饰女二号谭玲玲,演一个无私奉献好民警的宝贝女儿。别看这是马樱侨第一次出演电影,在西岭雪山拍摄过程中,却很能吃苦,得到了导演的充分赞誉。由于面容姣好、气质出众,马樱侨还是广告商的宠儿,经常被邀请广告代言。

  这次对于能够参加影视界一年一度重量级的盛会,马樱侨很珍惜,她谦虚地表示自己在表演上还需要很大的提升,所以很希望能多参加一些这类业内的盛会好与前辈们取取经。谈到未来的规划,马樱侨坦言希望自己能拍摄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赢得观众的喜爱。

  据悉,该晚会将作为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2012年元旦晚会于2011年12月31日黄金档播出。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