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岩出席群英盛典晚会 偶遇唐国强感谢提携爱护

2011年12月27日15:45
来源:搜狐娱乐
张岩(左一)携同门舒克马樱侨参加群英盛典
张岩(左一)携同门舒克马樱侨参加群英盛典

  搜狐娱乐讯 由广电局、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电视剧产业 20 年群英盛典晚会于2011年12月23日晚在北京举行,现场星光璀璨。著名演员张岩从电视剧《建元风云》剧组风尘仆仆赶来,以一袭黑色西装潇洒亮相,格外引人注目。

  与唐国强二度合作 现场偶遇送祝福

  凭借《张伯苓》、《绝对权力》等剧逐渐在影视界闯出了自己的一席之地的张岩,儒雅英气的形象深入人心。在近日热拍的古装大戏《建元风云》之中,他更首度挑战一人分饰两角,得到导演徐小明的大加赞赏。而当晚在群英盛典的现场,张岩还偶遇了同在《建元风云》剧组中出演的唐国强前辈,可谓十分惊喜。

  张岩表示,早前和唐国强老师在拍摄《绝对权力》时就曾合作过,彼时已经得到前辈的诸多爱护和照顾,更学到不少东西,所以特别高兴这次在《建元风云》里能再度合作。而唐国强老师对于张岩这位后起之秀也相当欣赏,更现场鼓励他加入演员协会组织。在得知张岩刚刚荣升父亲的消息后,唐国强也立刻向他表示祝贺,让张岩颇为感动。

  张岩师弟妹双双亮相 惊艳红毯

  盛会上,张岩的同门师弟青年歌手舒克以及有“宅男女神”之称的师妹马樱侨也应邀双双亮相红地毯,马樱侨一身红裙更惊艳全场,让师兄张岩也颇有面子。谈及师弟妹时,张岩笑称自己曾是个玩摇滚的文艺青年,与唱而优则演的师弟舒克有很多音乐方面的共同话题;而对于有着“宅男女神”之称的马樱侨师妹,张岩则幽默地表示演艺界的新鲜血液不断注入,看来自己今后必须要加倍努力呢。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