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贾青出席群英盛典 与赵本山上台许新年愿望

2011年12月27日11:40
来源:搜狐娱乐
赵本山现场讲话
赵本山现场讲话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制片人,编剧,导演,演员四大委员会的联合集结下,中国电视剧产业20年“群英盛典”在北京举行,过百名演员和剧组,知名制片人,导演悉数到场,青年演员贾青也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届群英盛典虽然是颁奖晚会,但整场晚会并不设常见的颁奖环节,而是用电视产业流程的形式来说话,通过1991年到2011年二十年间一部部经典电视剧的画面闪回,来唤起人们的荧屏记忆。当晚,作为老中青三代的“公益演员”代表,赵本山,杨童舒,贾青上台讲话并许下新年愿望,贾青希望自己参与的“免费午餐”在新的一年能够让更多的山区孩子能够吃上热腾腾的免费午餐,明年也会抽出多一点时间去山区看望孩子们。

  据悉,此次盛典会作为中央八台新年晚会在三十日播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