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金小洋装出席群英盛典 与众女星红毯争奇斗艳

2011年12月28日09:42
来源:搜狐娱乐
郭金与唐国强
郭金与唐国强

郭金与众女星
郭金与众女星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国电视剧产业20年群英盛典”暨中国电视制片委员会成立20周年庆典于12月23日在京举行。众多电视明星到场,红毯群星璀璨,林心如、郭金、萨日娜、唐国强等众多明星到场。今年凭借《护国军魂传奇》中蔡锷温柔婉约的大夫人潘慧英一角而备受关注的郭金,当晚以一身性感抹胸裙搭配奢华皮草小披肩亮相红毯,与众女星红毯珍奇斗艳,成为当晚一条独特的靓丽风景线。

  以美貌著称的郭金,并没有因为自己的优势而懈怠努力。早在经典剧《纵横四海》中,郭金的中性扮相以及潇洒帅气的表演,就俘获了大批观众。郭金在影视作品中,并没有给自己固定模式框架,任何有挑战性的角色都成为郭金的最爱,无论是《第一速度》中的陈嘉玲、《翡翠凤凰》中的麻稳稳,还是《护国军魂传奇》中大气端庄的潘慧英,都展现了郭金全方位的演技。

  早在05年郭金就曾获得过全球100最佳名人着装奖,郭金应邀出席群英盛典,一身性感奢华装扮的郭金一出场就引起众多媒体关注,郭金也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够出席这次活动,对于表演,郭金投入了更多的感情和热爱,对于每一个角色,都希望能够呈现最好的一面给观众。郭金表示感谢观众对自己的支持,也感谢本次活动方的邀请,希望自己能够带来更多更好的电视剧作品,回报广大观众。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