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金再度应邀《佳片有约》 与观众同赏经典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0:18
郭金解读电影优雅大方
郭金解读电影优雅大方

郭金解读电影优雅大方
郭金解读电影优雅大方


  由海润女星郭金担纲主持的《佳片有约》节目即将于本周六晚22:13分中央六套电影频道播出。此次已是郭金第二次做客《佳片有约》栏目,节目中,郭金不仅与观众共同观看了美国经典电影《造雨人》,并通过专业角度对影片进行全方位的解读,令观众在观赏影片的同时更加了解其背后的故事。

  凭借《翡翠凤凰》、《杀出绝地》、《孝子诊所》、《宅男总动员》、《囧探佳人》、《敏感事件》等多部影视剧作品,郭金的实力演技得到众多观众的认可,其中,电影《蛋炒饭》更是得到谢飞、张阳、尤小刚、赵宝刚等著名导演的肯定,演艺事业风生水起。此次再度应邀做客《佳片有约》栏目担纲主持人,为观众推介美国经典影片《造雨人》。美丽的郭金从容淡定的主持风格牢牢吸引住在场观众目光,通过她专业的解读,观众不仅看到该片的制作花絮,更加了解到电影台前幕后的故事。

  除了电视节目的录制,热心公益事业的郭金不久前亲自赶赴天津,为当地服刑人员带来一场温馨的慰问演出。另外,由郭金主演的大型史诗电视剧《护国军魂传奇》即将于10月5日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喜欢郭金的朋友届时敬请准时收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