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郭金邀好友鼎立支持 监狱爱心公益行感人至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7日14:06
郭金呼吁大家关注公益
郭金呼吁大家关注公益

到场嘉宾获爱心称号
到场嘉宾获爱心称号

  近日,一直热心公益活动的著名演员郭金邀请圈内好友,赴天津慰问服刑人员,为服刑人员带来一场温馨而丰富的慰问演出。许多公益活动都关爱弱势群体、儿童以及残疾人士,而很少有机会能够走进服刑人员当中,给与他们关爱以及鼓励。到场的嘉宾郭金、王砚迪,李桃,李晨,李鑫雨,邰元龙,郭芯雨,孙媛,吴鑫桐,车静子,王妍和服刑人员一起合作演出,郭金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够参与到这项活动中。

  本次活动的发起人张勇先生也曾经是服刑人员,在王金亮局长以及狱警的帮助下,经过学习和改造,他不仅成功的获得了新生活,而且立志要回馈社会,帮助从监狱改造,希望获得新生活的人们。而郭金得知了张勇的想法后非常感动,鼓励张勇先生筹办本次公益活动,并且积极的邀请自己圈内众多好友参与其中,到场的嘉宾郭金、王砚迪,李桃,李晨,李鑫雨,邰元龙,郭芯雨,孙媛,吴鑫桐,车静子,王妍等都应邀跟随活动方,从北京远赴天津,参加本次慈善活动。

  到达现场后,郭金等嘉宾的到来,不仅受到领导们的热烈欢迎,也受到了服刑人员的热烈欢迎。郭金作为主持人,为服刑人员介绍到场嘉宾,介绍他们带来的精彩演出,而服刑人员精心准备的节目,也让郭金等嘉宾感动的不禁潸然泪下。他们不仅带来了自己的才艺,还展示了自己的书画作品,自己编排小品,现场的气氛一次次的高涨。

  演出结束后,嘉宾们接受了媒体采访,都表示自己第一次到这个特殊的场合参加公益活动,作为半个主办人的郭金表示,自己得知张勇的事情后很感动,认为慈善不仅仅是帮助儿童,老人以及残障人士,而是应该更广泛、尽可能的为每一位需要关爱的人带来帮助。这里服刑的人员,他们曾经犯过错误,他们更需要大家的宽容和关爱,才能够有勇气面对新的生活,希望本次活动嘉宾的到来能够让他们感觉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到场的媒体,看到郭金真诚的介绍和呼吁,以及服刑人员积极改变自己生活的劲头,都备受感动。郭金也表示自己非常感谢媒体以及观众的支持,希望能够以后能够更多的参与到各种形式的慈善公益活动当中来,也能够邀请更多人参与其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