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翡翠女王郭金现身孤儿院 与小朋友共同过圣诞

2011年12月26日14:07
来源:搜狐娱乐
资料图:郭金
资料图:郭金

郭金和孤儿院小朋友一起过圣诞
郭金和孤儿院小朋友一起过圣诞

郭金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礼物
郭金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礼物

  搜狐娱乐讯 日前,“翡翠女王”郭金现身某孤儿院,陪众多小朋友一同欢度圣诞。褪去影视明星的光环,当天,郭金不仅为小朋友们带来礼物,更与身边的孩子们一同嬉戏玩耍。对于自己一直热衷的慈善事业,郭金表示“这些孩子们需要我的帮助,虽然我的力量很微薄,但只要能看到他们的笑脸,即使拍戏再累我也会抽空去看他们,而自己身为公众人物更应该将慈善变成一种习惯。”

  当天,郭金身着运动装出现在福利院,因为正巧是圣诞节,郭金特意为孩子们带来自己精心挑选的礼物,化身“圣诞姐姐”和大家一起讲故事、做游戏,令整个孤儿院显得十分热闹。除此之外,郭金还为小朋友们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健康成长。短暂的一天时光转眼即逝,当郭金即将离开时,孩子们十分不舍,纷纷拉住她的手希望她能够再多呆一会儿,郭金也承诺之后一定会经常去看他们。

  亚姐出身的郭金,出道以来一直坚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为贫困儿童捐款,并于去年发起“翡翠凤凰慈善明星拍卖会”,将每一分募集到的善款捐赠给需要的人。郭金的爱心举动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感染了身边不少人,在她的影响下,许多演艺圈人士纷纷投入慈善公益。谈到慈善,郭金表示“我所理解的慈善并不是筹集了多少资金,而是到底能够帮助多少人,使他们的生活得到实质性的改善。每当看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的笑脸,我就觉得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并不求有什么回报,只希望他们能够过的更好。”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