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芸亮相时尚服装秀 靓丽领衔幸福仙女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9日15:42
刘芸、李小璐、甘薇、董璇
刘芸、李小璐、甘薇、董璇

刘芸现身红毯
刘芸现身红毯


  搜狐娱乐讯 昨晚,知名演员刘芸受著名服装设计师兰玉邀请,参加了“2012兰玉高级定制婚纱发布会”。并在现场观看了“天鹅湖”为主题,融合芭蕾艺术纯洁、妖娆元素的婚纱时装秀。

  现身红毯的刘芸一身淡紫色抹胸仙女长裙,裙摆旖旎,笑容甜美,尽显时尚典雅气质。完美的展示了这款礼服蕴含的性感和雅致。带给现场媒体无数“菲林”。而刘芸自己也在微博中透露,昨日新剪了短发,还担心与裙子不够协调。看到照片才算放心,并对好友兰玉的设计功力大加赞赏。

  在活动现场刘芸也遇到了众多圈内好友,并与甘薇、董璇、李小璐等闺蜜相谈甚欢。几人都有着幸福甜蜜的个人生活,交谈起来自然话题颇多。四位美女身着各色飘逸礼服,笑容幸福灿烂,非常抢眼。成为了活动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线。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