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湘女郎”江铠同新戏未播先火 获传媒推荐大奖

2011年12月27日10:49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冬季电视剧盛典 下季度推荐大戏《另一种灿烂生活》
江铠同领奖
江铠同领奖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由搜狐主办的电视剧盛典上,由芒果影业制作、李湘担任出品人的时尚浪漫都市偶像剧《另一种灿烂生活》获得媒体推荐大奖,该剧女主角江铠同以一袭淡金色拖地长裙惊艳亮相,作为代表出席盛典并领取大奖。该剧还未开播先火,引来众多媒体极高关注。

  《另一种灿烂生活》主打青春励志,汇集了中韩两地人气明星,其中“湘女郎”江铠同作为芒果影业旗下当红花旦,再次在李湘出品的电视剧中担当女一号,受到了广大媒体和观众的热烈追捧。此次江铠同在《另一种灿烂生活》中将挑战出演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还将与韩国人气偶像朴海镇出演一对情侣,对于两人在剧中的首次合作更成为媒体追问的焦点。江铠同表示“朴海镇是个很优秀的演员,做事很认真也很专业,而且很会照顾身边的人,他身上有很多地方值得自己去学习,并且和韩国艺人合作还会有不同的感受,把这种感受带入戏中,效果非常棒,为拍戏带来很多好的灵感”。对于剧中两人会有怎样的的合作,令人遐想万分。

  据悉,《另一种灿烂生活》即将作为湖南卫视2012开年大戏,于2012年1月6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作为新年贺礼呈献给广大观众。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