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湘版武则天女人味十足 演女皇帝过足戏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3:03

 

李湘版武则天有女人味
李湘版武则天有女人味

李湘和贾静雯饰演母女
李湘和贾静雯饰演母女


 近日,由香港导演李翰韬执导的史诗大戏《太平公主秘史》在横店顺利杀青。剧中女皇武则天的扮演者李湘,自该剧开拍以来就成为焦点。首次诠释中年到老年的年龄跨度,并没有难倒李湘,反而给大家呈现出了一个别样的女人味儿十足的武则天。

  由湖南卫视、长城影视传媒集团联袂摄制的《太平公主秘史》是影视创作上的的一次全新尝试。该剧把围绕太平公主而展开的宫廷斗争和爱恨情仇以及安公主的复仇做了一个有机的结合,并结合众多实力派演员,共同架构出一段浪漫唯美而又起伏跌宕的历史传奇。

  李湘在片中饰演比自己还小几岁的贾静雯的母亲,这让二人经常拿这个开玩笑。李湘称第一次饰演皇帝还是过足了戏瘾的,就是头饰真的很重。谈到李湘旗下的芒果影业也正在筹备投拍的几部戏,李湘表示自己并不会出演自己公司投资的戏,一边掌握片子一边演戏会分心的。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