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不小心爱上你》 > 新闻动态

“湘女郎”江铠同处女秀 《一不小心》周五首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0:55
《一不小心爱上你》海报
《一不小心爱上你》海报

《一不小心爱上你》四位主演
《一不小心爱上你》四位主演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开年大戏《一不小心爱上你》即将于1月14日(本周五)晚登陆金鹰独播剧场(搜狐视频同步网络独播),这部由湖南卫视主持一姐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掌舵、芒果影业拍摄的唯美深情偶像剧集合了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丹尼斯吴、江铠同、潘之琳、翁虹(在线看影视作品)、陶慧敏等众多实力演员当红偶像和影视新人。该剧作为李湘的首部电视剧作品,酝酿时间长达两年,李湘也为这部电视剧投入大量精力,尤其是作为新人的女主角江铠同,更是被外界称为“湘女郎”,备受瞩目。

  《一不小心爱上你》以打造新生代偶像演员为目的,剧中扮演女一号秦晴的是中戏校花江铠同,气质清新淡然的她虽然没有太多经验,但是胜在可塑性极强、亲和力高,在该剧中她将和自己的师兄张翰搭档,演绎一段凄美爱情。张翰和江铠同这对情侣档将会秀出怎样的一份答卷,这也是剧集非常值得人期待的地方。此前曾有媒体爆料江铠同是“富二代”,能够演绎李湘的首部电视剧家里父母的原因帮了她不少忙,但李湘随即在采访中否认了这一点,她表示至今都还未曾见过江铠同的家人,也不清楚她是不是所谓的“富二代”。

  “湘女郎”江铠同曾在开播发布会上讲述了自己为了见偶像而参与试镜,却最终成为女主角的经历,甚至因为感激李湘的提携而泪洒现场。李湘也是在采访中透露,自己为了电视剧的制作和新人的培养花尽了所有精力,压力甚至超过自己的主持工作。与江铠同在一起的时间和陪伴自己女儿的时间对半分,江铠同简直成了自己的大女儿。据了解,“江铠同”这个名字也是李湘帮她改的,希望名字的寓意能助她星途坦荡,而她的原名叫江灵。

  《一不小心爱上你》除了是“湘女郎”的处女秀,当红偶像张翰、混血型男丹尼斯吴、新人潘之琳以及翁虹、陶慧敏等众多演员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一不小心爱上你》的故事是从一对被抱错了的女孩子开始的,因为一次阴差阳错,让她们的命运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该剧的剧本在最后定稿前曾经六次修稿,编剧几乎都被其中的感情带动得肝肠寸断。相信有了如此精心的准备和强大的演员阵容《一不小心爱上你》的故事一定能够感动你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