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双城计中计》任贤齐带队斗法 两团伙互设迷局

2011年12月27日10:25
来源:搜狐娱乐
城镇大忽悠
城镇大忽悠

乡村大忽悠
乡村大忽悠

  由导演潘安子执导的影片《双城计中计》已定于2012年2月24日全国公映。该片由任贤齐、腾格尔领衔主演,演绎了一个民国年间群雄夺宝的传奇故事,该片剧情新颖精巧,笑料迭出,于江湖段子中蕴人生三昧。其中,以韩秋池、李琛为首的乡村四人组和以腾格尔、任贤齐为首的城镇四人组的PK斗法片段尤其精彩,引人入胜。

  在电影《双城计中计》里 ,为了谋取日本人送给军阀王大帅的一批黄金,以江湖巨骗不动石佛(腾格尔饰)和千面鬼脸(任贤齐饰)为首的一干人马来到了西北的边陲小镇——风口镇,准备伺机行事,不想却遭遇了镇长(韩秋池饰)和 沙里飞(李琛饰)等一伙儿地头蛇。这伙儿人在当地的几大势力中间周旋来去从中取利,看到石佛、鬼脸一行人出手阔绰,也就打起了他们的主意,而石佛跟鬼脸也想利用镇长等人达到他们劫取黄金的目的。两方人马互设陷阱迷局,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却不知究竟鹿死谁手。

  电影《双城计中计》由北京天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摄制出品,该片由青年导演潘安子执导,由任贤齐、腾格尔这对全新的歌手组合领衔主演,并请来熊乃瑾、翁虹、刘承俊、余思潞等众星倾力加盟。电影讲述了一个民国年间群雄夺宝的江湖传奇,故事由很多忽悠与反忽悠的段子串联而成,充满了智慧与幽默,诙谐机智的叙事方式既能让人会心一笑也可发人深省。江湖即社会,忽悠无处不在,虽是电影,也可品出几分人生况味。

  据导演潘安子透露,《双城计中计》是一部用全新笑料包装的喜剧,其拍摄风格和剧情的构思设计都不同于以往的喜剧电影,希望《双城计中计》能在2012年给影迷们带来一些新鲜的感觉。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