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任贤齐成香港居民 称台湾军营不把人当人对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21日07:56
接受《港人自讲》采访
接受《港人自讲》采访

自曝已入香港居民身份
自曝已入香港居民身份


  搜狐娱乐讯 12月21日香港,台湾著名歌手任贤齐近日接受凤凰卫视《港人自讲》节目主持人卢觅雪专访,称通过“优才计划”,已经成为香港永久居民。

  刚刚取得永久居民身份的任贤齐说,当年跟著名导演杜琪峰拍戏,一直留在香港,一拍就是很多年,花了很多钱住酒店,后来决定定居香港,于是通过“优才计划”成为香港人。

  当红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在台港两地名噪一时,而任贤齐与该电影的导演、网路作家九把刀竟是同乡,也有着类似的经历。他说当年自己表面上是花花公子,实际则很怕丑,不敢追女孩,连要电话都要朋友帮手。

  和许多台湾的青年男子一样,小齐在少年时期也曾经历了两年的当兵生活。小齐说,军营是一个完全封闭的环境,里外完全是两个世界的生活。而他退伍后发现,签约的唱片公司在自己当兵期间已经倒闭了,其后,他度过了迷茫的五年。在那段事业低潮时期,他曾练杂技,学京剧,当主持,拍舞台剧,做电台DJ等,他说,那段时间自己都不知道以后怎么办。

  谈及当兵生活对个人成长的影响时,小齐说,军营生活不把人当人看待,而是一个武器,“合理的叫训练,不合理的叫磨练”。在部队训练,吃饭时遇到“袭击”,要赶紧放下碗筷;睡觉时有紧急集合,要马上起身。他认为,当兵既锻炼了意志力,也训练了警觉性,对成长很有帮助。他说,感觉现在的歌手被保护的太好,平时有保姆、保镖等人全程跟着,但当过兵就会觉得没有什么事自己不能做的。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