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双城计中计》入贺岁档 任贤齐腾格尔组团忽悠

2011年12月19日10:35
来源:搜狐娱乐
《双城计中计》剧照
《双城计中计》剧照

《双城计中计》中腾格尔和任贤齐
《双城计中计》中腾格尔和任贤齐

  贺岁档硝烟弥漫,近日,由北京天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电影《双城计中计》也宣布加入贺岁激战。据了解,影片讲述了民国期间一场以夺宝为核心的江湖传奇,任贤齐、腾格尔、熊乃瑾、刘承俊、翁虹、余思潞、九孔、韩秋池、李琛、李冰等纷纷上演忽悠大战,靠骗术和计谋相互较量。巧妙的情节设置和演员间的斗智斗勇,让这部影片充满喜剧效果。

  任贤齐腾格尔片中较劲 上演忽悠大战

  据了解,《双城计中计》讲述的是民国期间的两位江湖老千腾格尔和任贤齐、一个美女小偷(熊乃瑾)、一群混混和黑社会大哥(刘承俊)为了夺取一批日军押送的黄金凑在了一起,在上海滩和西部小镇之间上演了一场以夺宝为核心的江湖传奇。任贤齐和腾格尔在片中分饰男一和男二,韩国性感猛男刘承俊则在片中饰演大反派黑社会头目林啸东。任贤齐和腾格尔扮演了一对素有仇怨的冤家对头,二人在上海滩狭路相逢,一路斗智斗勇到西北的黄沙大漠,有多场精彩的对手戏。

  片中,任贤齐机灵百变飞扬洒脱,腾格尔城府深沉老谋深算,二人为敌时斗智斗勇诡变百出让人防不胜防,联手时配合默契相得益彰,将敌人玩弄于股掌之间。

  提前上档

  填补贺岁喜剧空白

  今年的贺岁档不乏大制作,但能让观众开怀的喜剧却寥寥无几。一些观众在看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时表示,影片虽然质量上乘,但内容太压抑,不适合在贺岁档上映。《双城计中计》片方在分析了贺岁档影片特点后,发现像《双城计中计》这样的奇谋喜剧很稀缺,于是决定提前上档,填补空白。

  据了解,《双城计中计》的喜剧效果并非仅仅靠搞笑台词,而是利用精彩的计谋设置让观众发笑。片中,众星都各有心机,施展奇谋,上演一幕幕连环计,正所谓聪明反被聪明误,剧中很多情节富于喜剧效果,让人哑然失笑。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