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年终盛典促成群英会 刘江人气旺领奖颁奖忙不迭

2011年12月26日15:03
来源:搜狐娱乐
刘 江
刘 江

  搜狐娱乐讯 临近年底,各大卫视、网站、杂志的年终盛典随之接踵而来,这里除了成为名星展示台也促成了娱乐行业群英会首,以此为代表近日举办的电视剧产业二十年群英会和2011国剧盛典上,名演、名导、名编、名制片的汇聚无处不显行业盛世,而位列人气榜首,此时自然穿梭与会忙着领奖和颁奖,作为当前最炙手可热的导演,刘江就是其中一位。

   导演精英大会师 刘江获行业突出贡献人物导演奖

  堪称中国电视剧行业最大规模、最高规格的一次盛会,“中国电视剧产业二十年群英盛典”于本月23日在京隆重举行,全国500多位优秀演员,700多家出品方,100多位著名导演、著名制片人,出席了此次盛会。导演团队中,金韬、阎建钢、唐季礼、杨亚洲、郑晓龙、康洪雷、高希希、赵宝刚、刘江等将才汇聚一堂。其间,刘江导演携《乱世三义》剧组到场,向大家传达新剧信息,红毯瞬时呼声爆棚,可见人气之高。而在随后总结电视剧产业成就的表彰晚会中,刘江又不负众望获得行业突出贡献人物导演奖,采访中刘江称:《媳妇的美好时代》和《黎明之前》有幸入围百部优秀电视剧,自己也有幸获得殊荣,高兴之余心里非常忐忑。更在微博中谦虚说到:“这才哪儿到哪儿啊,就给了我这个后辈这么高地荣誉,确实有愧~只有更加努力,以回报大家~谢谢!”据悉,该晚会将作为央视八套跨年晚会于31日晚黄金时段播出。除此,本场盛典晚会还将录制成数字3D晚会,在明年中央台新推出的3D频道播出。

   马不停蹄赶场 “国剧”压轴大奖前卖关子

  当天在同期举办的2011国剧盛典中,来自内地、港台以及韩国、泰国等地演员纷纷加盟,星光熠熠。如此盛会自然也少不了重量级人物的身影,刚参加完电视剧群英盛典的刘江又马不停蹄地赶到“国剧”现场,与之前有所不同的是:一路走来战绩辉煌的刘江导演此次到场是以颁奖嘉宾的身份,颁发本届压轴奖项2011国剧盛典年度榜样大奖。当台上拆开信封将要念及获奖人姓名时,刘导还卖了个关子,幽默笑侃这是自己合作不止一次的演员,熟归熟却不存在徇私。作为同样精彩的晚会,2011国剧盛典将于12月31日晚19:30分在安徽卫视与观众见面。

   中国家庭日获殊荣 “铁汉”现柔情

  作为明星推手、金牌导演,无论是工作中还是平凡生活都备受人们关注。拍摄现场的刘江轻易驾驭明星,很容易被想象成强势“铁汉”,孰不知脱下导演光环刘江确实一等一的好丈夫好爸爸。他与妻子王彤的深厚情感更加让人瞩目和羡慕。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中国家庭日中,刘江和妻子王彤被评为“2011中国和乐家庭”,两人带着儿子一同亮相,只见活动中接受采访的刘江眼神时常留守在妻子和儿子身上,不时流露柔情本色。谈及工作和家庭时,他自言工作有兴趣所在,更有责任所在,并表示自己的职责是努力打拼给家人舒适的生活,而温暖的家庭氛围同样会给自己带来工作动力和激情。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