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翡翠凤凰》热播收档 郭金未了翡翠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6:55
郭金
郭金

  在以高收视率收档的热播大戏《翡翠凤凰》中,知名女星郭金扮演的麻稳稳一角,以如翡翠般善良坚强的形象引起观众瞩目。而郭金戏里戏外对翡翠的钟情还在继续延续,并将影响更多的普罗大众。

  由《狼毒花》原版人马打造,于荣光、郭金等主演的抗日传奇电视剧《翡翠凤凰》,近日在云南四川、重庆、河南四家卫视完美收档。剧中讲述云南儿女为组织国宝“翡翠凤凰”流落歹人手中而在抗日战争年代上演一段曲折悲壮的传奇。郭金在这部集合抗日、爱情、玉石等多种题材为一体的大戏中,完美呈现出外面淡定、内心坚韧的传统女性形象,业内外评价颇高。亚姐出身的郭金,在内地荧屏频频展现风采,已成为兼具美丽的实力派影视女星代表。

  郭金的翡翠情结正是因接演《翡翠凤凰》而起。为成功出演“麻稳稳”,郭金不仅亲自上阵秀书法、弹琴,还特地跑到翡翠市场学习玉石文化,了解翡翠知识。日积月累,成为翡翠专家的郭金,收藏了不少珍贵翡翠首饰,更频频捐出藏品作为慈善拍卖。如今,郭金总是在出席时尚、影视场合时佩戴翡翠饰品,希望以身作则,让中国传统玉石文化为大众所接受和熟悉。郭金透露,在未来还将联合更多爱心人士,将翡翠收藏与慈善融合,筹办一系列的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