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运动健将萧敬腾也喊累 演《杀手》是个体力活

2011年12月19日16:56
来源:搜狐娱乐
《杀手欧阳盆栽》爆炸戏很震撼
《杀手欧阳盆栽》爆炸戏很震撼


  由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的黑色喜剧电影《杀手欧阳盆栽》 1 月 6 日在全国院线上映。“杀手欧阳盆栽”这个角色几经周折才确定由萧敬腾来主演,港台地区票房的火爆已证明监制曾志伟眼光独到。戏外,曾志伟是萧敬腾银幕处女作的推荐人;戏里,曾志伟是萧敬腾的师傅。戏里戏外萧敬腾都受到提携,拍起戏来他当然也使出十二分的力气。

  爱“花花草草”胜于“杀人”

  萧敬腾主演的这部电影,片名酷劲十足,叫《杀手欧阳盆栽》,容易让人想起电影《英雄本色》中“双枪杀手”小马哥,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飞身在枪林弹雨中潇洒从容的样子迷倒观众。不过,萧敬腾扮演的“欧阳盆栽”名如其人,尽管很想当一个“杀手”, 但他不够狠,对于做“杀手”来说,他太善良了,不忍心去伤害每一个被杀的“倒霉蛋”。影片中,这个“杀手”给自己起名“欧阳盆栽”,一是觉得复姓“欧阳”很洋气;另外他喜欢摆弄花花草草种“小盆栽”。心底善良注定这个“杀手”有别于以“”江湖侠义”名义穿梭于枪林弹雨和刀尖儿上舔血的“杀手”。

  担任监制的曾志伟当初选择萧敬腾,一个从没有演过戏的歌手来演“杀手欧阳盆栽”,压力不是没有,但却出人意料的在开机时就得到认可倒也不足为奇,原因在于萧敬腾具有角色“欧阳盆栽”那种不谙江湖险恶的气质和魅力。

  演“杀手”是体力活

  “杀手欧阳盆栽”不杀人,不表示他无事可干。“黑道大哥冷面佛”黄立成每每给他派任务,萧敬腾都能顺利漂亮的“完成”,但实际却是从“杀人”变成了帮人逃脱追杀。“被追杀对象”不死,但死亡现场却要做得天衣无缝,才不至于让冷面佛怀疑。因而影片中,交通事故和爆炸场面比比皆是。各种辛苦的动作戏做下来,让爱打篮球的萧敬腾也大喊累,戏称演“杀手”个体力活。不过他仍很享受这种辛苦的拍戏过程。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