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萧敬腾被曾志伟相中 《杀手欧阳盆栽》演技不俗

2011年12月18日14:4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电影《杀手欧阳盆栽》将于明年1月6日在国内各大院线同步上映。该片改编自台湾著名小说家九把刀的“杀手系列”作品,由萧敬腾、林辰唏、周秀娜、黄立成、马念先、张国柱、曾志伟联袂主演,是由主演之一的曾志伟投资的影市堂所筹拍。据悉,在电影开拍之初换过两次男主角,周渝民和吴建豪因故无法参演,在曾志伟的力推下,台湾人气偶像萧敬腾出任男主角。

  曾志伟挖掘萧敬腾 不负众望出色出演

  据悉,在电影开拍之初,因剧本问题延误进度,原版的导演孔文燕、男主角仔仔先后离开,改由郑有杰和吴建豪接手,但吴建豪档期不合适辞演,当时作为制作人的曾志伟非常着急。正当大家为男主角人员苦恼不已的时候,当时已在台湾有超高人气的萧敬腾引起曾志伟的注意。原来曾志伟身边有很多人喜欢萧敬腾,经常在谈话中说到他。接触后,曾志伟觉得萧敬腾的感觉和欧阳盆栽挺相像的,“他平常一些不经意的小动作、表情跟我心目中的另类杀手欧阳盆栽的形象很符合。所以我向导演力推萧敬腾,还开玩笑说你要不让他演,小心粉丝雇杀手哦。而事实上证明,我的眼光确实很赞。”萧敬腾出演的欧阳盆栽受到了很多观众和影迷朋友的认可,眼下,连萧敬腾本人也觉得自己很合适这个角色。

  萧敬腾:能出演偶像的作品很开心

  虽然《杀手欧阳盆栽》是萧敬腾的银幕处女作,但是他干净、本色的演出让大家看到了他不俗的演技,也看到了他表演方面的潜力,相信假以时日定能成为影坛的又一颗明星。

  同时,萧敬腾也曾在私下透露,自己其实是九把刀的忠实粉丝,对于九把刀的很多作品都比较喜欢,还透露曾和九把刀探讨过其它几位“杀手”要如何搬上荧幕。“他(说)还在慢慢考虑,目前有片商对于G和女杀手吉思美比较感兴趣,我还问他说如果杀手系列后续还有电影的话,欧阳盆栽能不能在里面客串一两个画面,不用片酬哦。”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