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杀手欧阳盆栽》曾志伟父女搭档 任监制与出品

2011年12月19日10:47
来源:搜狐娱乐
“父女搭档”曾志伟曾宝仪
“父女搭档”曾志伟曾宝仪

  今年的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首次搭档主持金马奖的曾志伟和曾宝仪父女格外抢眼,两人一捧一逗掌控全场,为颁奖典礼制造了不少话题。而在即将上映的电影 《杀手欧阳盆栽》 中,曾志伟除了出演 “ 杀手欧阳盆栽 ” 的师傅 “ 骗神 ” 之外,还在幕后担任监制职务。同时,这部影片三位出品人中,他的女儿曾宝仪也名列其中。《杀手欧阳盆栽》幕后阵容再现曾志伟和曾宝仪 “ 父女搭档 ” 。

  在电影 《杀手欧阳盆栽》 中,曾志伟除了担任监制也提携新人。男女主角萧敬腾、周秀娜和林辰唏演戏经验并不丰富,萧敬腾更是首次出演大银幕,因而曾志伟当之无愧的成为《杀手欧阳盆栽》的 “ 镇片之宝 ” ,提升了主创阵容的表演深度。

  对曾宝仪,曾志伟是爱女心切。出道时为她就创造机会频繁亮相各大红地毯。但曾宝仪多年前就表示不希望沾爸爸的光, “ 我是我,爸爸是爸爸 ” ,要靠努力和实力赢得人气。她台风泼辣,主持节目敢说敢做,调侃幽默之功力深得曾志伟真传。作为首次担任出品人的电影《杀手欧阳盆栽》,在港台地区的火爆或许出乎她的意料之外。今年台湾金马奖红地毯,凭借《杀手欧阳盆栽》在港台地区的热映和所创造的票房佳绩,曾志伟和曾宝仪父女风光一时无限。

  电影《杀手欧阳盆栽》 1 月 6 号即将在内地上映,曾志伟和曾宝仪表示会全力配合宣传,让这部“父女搭档”电影监制与出品人的作品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