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樾热心公益送电影下乡 孙悟空“大闹”香蕉林

2011年12月19日15:12
来源:搜狐娱乐
吴樾与当地村民
吴樾与当地村民

吴樾砍香蕉
吴樾砍香蕉

孙悟空“大闹”香蕉林
孙悟空“大闹”香蕉林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横店赶拍电视剧《建元风云》的吴樾,受邀参与电影频道公益活动“《爱电影》送•学”,去到云南红河送电影下乡。三天的送电影下乡活动中,他不仅与当地群众联欢并献上自己的单曲《武越沧海》,还深入体验当地农民生活,到香蕉林砍香蕉,吴樾笑称,这次是来对了,简直是孙悟空的天堂!

  一直热心于公益活动的吴樾,近几年来,基本上每年都会参与多次送电影下乡活动,所以一进农村他就和当地人打成一片,因为云南电视台刚刚播过吴樾主演的情景喜剧《地下交通站》,所以看到电视上熟悉的面孔出现在身边,加上吴樾本身幽默的性格和亲和力,当地人也没把他当外人,纷纷拿出自家特产款待他。

  送电影下乡活动不仅会与当地人“同生活”,更主要的是会与他们“同劳动”,于是还没在农家小院坐多久,吴樾便和他们一起开始了“生产劳动”——砍香蕉。今年随着张纪中版新《西游记》在全国多个地区的热播,吴樾饰演的新版孙悟空被广大观众熟知,来到香蕉林,吴樾笑说:“在拍《西游记》的时候,孙悟空没少摘果子,水果也吃得挺多,这次来云南参加‘《爱电影》送•学’是来对了,简直是孙悟空的天堂!”

  电影频道的送电影下乡活动已经坚持多年,每次活动会选取一个较为偏远、文化不是特别发达的地区,把电影送到农民的田间地头,热心公益的吴樾只要有时间便会参与到其中,几年来奔走在田间地头送电影、送欢乐给农民,让他感触颇深:“我们把优秀的影片送到农村,同时在与当地人同吃同住同劳动的过程中,也使自己获益良多,影视艺术来自于生活,我们再把它回归到生活中去,在感受生活的同时,亦丰富了自己的阅历,今后可以更真实地诠释各种角色。”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