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手越增田横滨开唱 呼吁歌迷等待新NEWS

2011年12月19日11:4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TEGOMASS
TEGOMASS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由NEWS的两位成员手越佑也、增田贵久组成的TEGOMASS12月18日拉开了全国巡演横滨站的序幕。

  当天在横滨ARENA的舞台以“魔法”为主题,手越、增田在约1万5000名观众面前披露了包括成名曲《味增汤》、10月发行的新单曲《TEGOMASS的魔法》等在内的24首歌曲。手越表示:“今年无论是日本(发生大震灾)还是我们的周围(山下智久锦户亮10月3日双双宣布退团)都发生了许多事情”,“但我们还是会抱着积极的心态,向前行。希望你们都能继续期待TEGOMASS和NEWS”。

  尽管新NEWS什么时候重开活动还未确定,增田颇有自信地称:“给大家带来幸福和活力是我们所拥有的‘魔法’。明年希望会比今年更好”。

  TEGOMASS的这次巡演预定于本月28日在名古屋收官,总共动员20万9000名观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