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赤西仁明年初横滨开唱 12月底发行新单曲

2011年11月21日11: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赤西仁
赤西仁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久未在日本公开亮相的杰尼斯艺人赤西仁(27岁)将于明年1月7日在横滨ARENA举行粉丝见面会,届时活动将通过美国洛杉矶的Public Viewing向远在当地的歌迷进行现场直播。

  据悉,除了会演绎歌曲外,赤西还会抽选粉丝的问题进行回答。同时购买了12月7日发行的迷你专辑的通常盘和限定盘两种CD的粉丝有优先购买这场活动门票的权利。

  另外,赤西还将杂12月28日发行新单曲《Seasons》。他表示这首歌不仅仅是“写给恋人同士的LOVE SONG,是一首歌颂对在自己心目中占据重要位置的家人、朋友等所有爱着的事物的爱情之诗”。

  赤西本月8日在美国发行了出道单曲《TEST DRIVE》,因筹备新专辑和出演基努的新片《47RONIN》(2012年12月上映)等活动,长期不在日本国内。目标直指成为世界级歌手的他这次在横滨的粉丝会除了会在美国进行实况直播外,还会让参加的粉丝率先听到他预定于明年发行的全美新专辑当中的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