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向井理南明奈横滨约会 女方事务所默认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6月17日16:22
向井理
向井理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如今在日本女性粉丝心目中,占有压倒性人气的男星向井理的恋情扑朔迷离。周刊《FRIDAY》拍到与其合作电影的新人椿木琴乃在他所住的公寓过夜,但事后无论是事务所还是向井都坚决否认两人在交往,令这段绯闻无疾而终。近来《东京体育报》撰文称曾与他拍《蜂蜜与四叶草》的原田夏希才是他的真命女友,两人2月20日和5月的黄金周期间牵手共游横滨红砖仓库被目击到,消息没传几天,又有知情人曝向井的真命女友是2009年和他出演《旁听控》的南明奈。

  向井和南明奈都出身于横滨,而前者多次在采访中表示拍拖的话会带女友畅游横滨。知情人表示5月5日,他和南明奈来到中华街的一家广东料理店H用餐“向井经常会来这里光顾,店里也把他的签名挂在墙壁上。当天两人兴致勃勃地聊了很多老家的话题”。

  对于和南明奈的恋情,向井理的事务所相关人士辟谣:“我们已经和他本人确认过,他说现在没有交往的对象。而且他已经是成年人,我们不会干涉他私人的事”,但女方事务所就暧昧回应:“她的确是和向井去吃饭了,后者是如同哥哥般的存在”,似乎在默认两人交往。

  资深的媒体人指出“向井在圈内女星中人缘不错,但目前看来应该是还没固定女友”,“对于类似的传闻,女方事务所一般都会承认两人关系不错——趁此机会炒作提升女方的名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