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Kis-My-Ft2横滨开唱 8月首次登陆巨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30日09:36
Kis-My-Ft2八月登陆巨蛋
Kis-My-Ft2八月登陆巨蛋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8月10日发行单曲《Everybody Go》,实现CD出道的杰尼斯组合Kis-My-Ft2 的巡演“Kis-My-Ft2 Debut Tour 2011 Everybody Go”7月29日登陆横滨ARENA,这里可以说是KMF的主场,因为有四名成员都是出身于神奈川县,所以无论歌迷还是KMF自已都倍感亲切。

  Kis-My-Ft2是继光GENJI后杰尼斯推出的又一个以Roller skating(轮滑鞋)为噱头的组合,当天演唱会舞台俨然一个华丽的溜冰场,七人穿着轮滑鞋亮相,以明快风格的《Everybody Go》开场。这场向媒体开放的演唱会和之前部分歌迷抱怨的一样,无论是歌曲编排还是服饰、甚至MC环节,都是3VS4的架势:北山宏光、藤谷太辅和玉森裕太是绝对的TOP3,千贺健永、宫田俊哉、横尾涉和二阶堂高嗣等4人则会让人有种是dancer的“错觉”。在唱《FIRE BEAT》时,北山、藤谷和玉森登上巨型的鼓状舞台,其余4人则在其“脚下”热舞。不仅表演时的站位有“格差”,现场高空的大屏幕镜头多是给到top3,甚至尾声乘空降台到最上方的席位和观众握手时,也是top3。“难怪一些歌迷会有异议,top3的排位太明显”某报纸记者笑言。

  “茶色信封事件”重演 近两万歌迷心跳加速

  边滑边唱了约近一个小时后,KMF终于可以稍微歇一下,和歌迷展开talk。也许是心情还未平复,北山几度提醒歌迷“我们8月10日就要出道了呢”,一旁藤谷顾着抹汗喝水,其他人也是累得暂时打不开话匣子的样子。“当时我看到放在茶色信封里的喜多川桑亲笔写的信时,就激动得快速奔跑起来,大家还记得吧?”,“人在高兴的时候会跑呢”北山回顾当时的心情,“有一点我始终想不明白的是,为什么偏偏要装在茶色信封里呢?”,藤谷打趣道:“这是当然的啊,如果把它(出道通知书)放入文件夹(透明)的话,那不就被人看见了吗?”,台下一顿爆笑。话音刚落,一JR.生再度递上一个茶色信封,不同的时他“响应”藤谷的“建议”,还附带了透明的文件夹,“不会吧?!”北山大叫起来,近两万歌迷也是心跳加速,信封里装有两张纸,一张写着“紧急告知”,“到底是什么?”六个人都纷纷探头过来,“追加8月28日在东京巨蛋的公演!”北山兴奋地宣布。这将是KMF第一次在东京巨蛋开唱。

  向前辈SMAP“致敬”不遗余力 本是“同根生”?

  MC的第一部分,KMF七人一同在台上大赞前辈SMAP,聊起许多和前辈相处的幕后故事。北山还主动曝料“最近香取(慎吾)桑买了太阳眼镜给你吧?”,玉森回答:“嗯,他特意买了我喜欢的品牌的太阳眼镜给我,我每天都会带着珍惜的心情去使用”,“真让人羡慕,这会成为你的宝物吧。趁今天记者都在这里,你是不是应该说些什么?”北山这么提醒,玉森才反应过来(说着挺了挺胸,一本正经状):“香取桑,真的非常感谢你”。频频提起SMAP并非是纯粹的心血来潮,有不少媒体私下议论:“果然是SMAP的经纪人I女史极力提携的新人,应了看来的确是‘同根生’”。

  玉森成“超级花瓶”?北山+藤谷组合依然是王道

  尽管几乎所以的歌曲站位都显示着北山、藤谷和玉森的“绝对主唱”地位,但北山、藤谷solo的分量占到99%,玉森在top3的位置中多数时候都是移开话筒,只是在舞步上配合,“莫非成了名副其实的‘超级花瓶’”。藤谷、玉森主演的日版《都是美男》正在TBS每周五晚十点档播放,“番宣”自然是KMF演唱会不可少的一个环节。有意思的是,话题的提起人是北山,他一脸“酸溜溜”的望着大屏幕上出现的《美男》片断,“嗯,我没份演呢”。藤谷、玉森也一时不知如何接话,“好啦,我今天暂时加入 A.N.JELL”北山自己解围。三人现场演绎了该剧的《promise》,同样,听到的声音也以北山、藤谷为主,难怪有某杂志的记者吐嘈:“(北山)加入的这个版本显然要比原版好听许多”。虽然备受争议,玉森要被塑造成如同岚中的松本润似的KMF里“王子样”的存在呼之欲出,开场他头戴王冠型的帽子,全身粉红,是唯一一个穿贴身短裤登场的成员“显得特别的扎眼”。

  藤谷煽动力NO.1 德国混血JR.生“搞笑”抢镜

  杰尼斯IDOL的演唱会中的MC环节向来是一大看点,但也许是经验尚浅的缘故,KMF的TALK内容稍显沉闷,引发当晚最大笑场的反而是一名有德国血统的混血小JR.生:“我会德文、日语和一点点的英语”,以11岁的年纪加入杰尼斯的 小JR.生刚开始还镇定自若,但不知是否是因为藤谷走过来揽住他的肩膀说了句:“我也是11岁进事务所的,我过去也是在德国呢”的缘故,“我是想说,我接下来是想说……”小孩突然紧张起来,脸涨红,急得仿佛马上要哭鼻子,无论是日语发音还是遣词上都被藤谷吐嘈和模仿,两人并非故意的“一唱一和”逗得观众直乐。

  藤谷当晚的活跃表现也给记者留下深刻印象,“唱LIVE的功力不同凡响,而且很多时候急中生智式的搞笑吐嘈都达到了烘热气氛的效果”。例如北山问起:“你们俩就不能透露一点今晚播出的《美男》的剧情吗?”,玉森还未反应过来,藤谷就卖起关子:“嗯,演唱会结束后,很多人要跑着回去追《美男》吧,哈哈。第三集剧情的进展会很快,廉和柊的关系会急转直下……”。在末尾,众人向观众席抛掷彩色礼球时,唯有藤谷突然做出不情愿的表情“我,不会给你们”,现场刹时冷却一秒,但话才说完手中的球就全部送出。而在乘空降台和手推车与最上方的粉丝近距离接触时,藤谷也是第一个和粉丝握手的成员,席间还拿起收到的礼物做起怪脸,抛飞吻等动作。

  值得一提的是,才进入事务所仅4个月的JR.生松岛聪或许是当晚除了主角KMF外,最能引起粉丝尖叫的人,无论是谈话还是SOLO歌舞时,都表现出与年龄不符的大将之风“而且,他还长着一张对女生有致命秒杀力的脸蛋”。

  当初原本打算继承KAT-TUN路线的KMF因为东日本大地震的发生,突然把出道单曲改作主题励志的《Everybody Go》,但从演唱会的整个构思看“KMF还是有不少和KT类似的地方,而一度被讽为‘杰尼斯史上最不细工(无颜)团’的他们的扎实的舞蹈功底或者是未来能旬起来的有力资本”某娱评人指出。(舍人/采访、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娱乐头条

2097944粉丝

关注

舍人

27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