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曝赵本山提前报到备战春晚 入住宾馆修改剧本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12月19日11:29
赵本山(资料图片)
赵本山(资料图片)


  这段时间,曾两度参加春晚的小沈阳,将无缘龙年春晚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有说是,小沈阳档期太满没时间上春晚。也有说“小沈阳因‘离婚门’深陷形象危机所以遭弃”。记者致电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他回应:因赵本山和尹琪还在打磨剧本,有关媒体报道的小沈阳无缘龙年春晚,不是很准确,到底上不上春晚,要由剧本的角色来确定。

  昨日,春晚一知情人向记者报料:赵本山已率领创作团队,提前到春晚剧组报到。但为躲避媒体采访,防止剧本泄密,赵本山到春晚剧组,与哈文见面深入交流后,便立即率“御用编剧”尹琪,秘密住进北京另一家宾馆,天天打磨修改剧本。

  据了解:赵本山之所以比往年提早10多天报到,主要原因是:因为赵本山在龙年春晚,更追求小品精品化。龙年春晚,本山传媒将有两个小品参加审查:一个是由赵本山弟子王小利、田娃、唐鉴军、赵海燕一同出演的小品《意外收获》。另一个小品是赵本山“公益”的小品。而赵本山“公益”的小品,是哈文龙年春晚的“神秘武器”。为把两个作品打造成精品,赵本山才到春晚提前报到。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