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赵本山小品剧本方向确定 编剧尹琪:还在不停改

2011年11月24日09:13
来源:沈阳日报

  龙年春晚临近,诸多语言类节目已经“过堂”。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小品王赵本山今年会带来什么故事,记者联系上赵本山的小品编剧尹琪,他透露正在北京封闭弄本子,“有了方向,还在不停地改。”

  尹琪告诉记者近一段时间一直在和本山老师琢磨本子的事,目前只能说有了方向,其他则一律不予透露:“有了方向,还在不停地改。这个阶段起码得一个月到一个半月的时间。”

  从1990年第一次在央视春晚上表演小品《相亲》,20多年来,赵本山一直以农民形象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虽然2011年春晚曾有消息称赵本山要出新,“召开”《星球会议》但最后呈现在观众面前的,依然是以农村为背景的小品《同桌的你》。

  哈文担任2012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后,做出了一系列的革新动作,而赵本山的小品是否会随着革新的大流加入新鲜元素,也成为不少人关心的问题。

  不过,赵本山御用编剧尹琪透露,赵本山龙年春晚小品的内容和题材方式都将延续过去的套路,不会有太大变化。尹琪表示,赵本山的小品一向是接地气,贴近现实,而《星球会议》之所以被毙,也是因为离百姓的生活太远,因此,龙年春晚,赵本山依然走老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