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总导演哈文抖包袱:赵本山今年关注公益话题

2011年12月06日08:25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刘磊
资料图:赵本山
资料图:赵本山

  现代快报讯 昨日,央视春晚节目组举行了通气会,总导演哈文表示,前段时间提到的春晚要请“德艺双馨”艺人的说法其实被误读了。而观众最为关心的赵本山等的节目,哈文透露了一些细节,表示龙年春晚赵本山的小品将关注公益话题。

  “德艺双馨”被误读!

  否认跟宋丹丹闹翻

  前段时间爆出的哈文要请“德艺双馨”艺人的说法,让不少人都觉得在暗中批评那些不愿意上春晚的明星,还传出了哈文和宋丹丹闹翻。昨天谈到这个话题,哈文相当激动:“我不明白为什么把我的话和宋丹丹联系到一起,当时我说德艺双馨时还说要充分尊重演员的意愿,我早在8月份就邀请过宋丹丹,给她发短信,她考虑后拒绝了,一是要拍电视剧,另外她说她的更年期非常严重,我当时回她一条短信,‘无论你做什么样的选择,我都会理解,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你。’”除了宋丹丹,哈文还爆出曾经当面邀请过陈佩斯和朱时茂,她想让这些老艺术家共同参加“春晚三十年”特别节目,“陈佩斯说要回去想想,后来还是要演话剧就推辞了。”

  赵本山春晚演什么?

  小品将关注公益话题

  对杨幂、吴奇隆、韩庚等明星会上春晚的消息,哈文回应:“这些人里有我们邀请的,但不是全部。现在没办法确定是谁,万一到终审时谁突然被刷下来了,那不就成我说谎了?”

  哈文还透露:“赵本山龙年春晚要表演一个与公益有关的小品,和谁搭档现在还没法说。”哈文表示,赵本山也没有特权一说,语言类节目预计送审的有20个左右,最后确定上的不超过10个。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