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春晚剧本未定 小沈阳王小利将不同台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12月01日08:22
赵本山春晚剧本未定 小沈阳王小利将不同台
赵本山春晚剧本未定 小沈阳王小利将不同台

  现代快报讯 龙年春晚,赵本山小品编剧的重任依然交给了80后的编剧尹琪。虽说曾经与赵本山成功合作过《不差钱》《捐助》《同桌的你》等多部春晚小品。但对于龙年央视春晚的再次合作,尹琪依旧不敢怠慢,最近频繁和赵本山碰面商量剧本。近日,《娱乐现场》编导对他进行电话采访时,尹琪就表示,自己约了赵本山讨论剧本,现在赵本山马上就到,不方便接受长时间的采访。

  春晚剧本已定是谣言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龙年央视春晚赵本山小品的剧本已经初步定下了两个版本。对于这种说法,尹琪在电话中一口否定,并进一步解释说:所谓的两个版本指的是辽宁台春晚的剧本,而央视春晚的剧本直到现在仍在筹备中,自己和赵本山本人从来没有说过央视春晚剧本“初步确定”的话,不知道为什么传闻“传着传着就乱套了”。

  本山这回依旧演农民

  对于打着创新大旗的龙年春晚,赵本山的小品题材和形象是否也会创新一下呢?一再追问下,尹琪终于透露本山大叔今年的小品依旧涉及农村题材,他本人也会以一位憨厚朴实的农村大叔的形象出现在春晚舞台上。但不同于往年央视春晚,尹琪明确表示,在今年赵本山的小品中不会考虑让小沈阳和王小利出现,这是从剧本筹备之初就确定下来的,但当《娱乐现场》编导打算进一步追问时,尹琪以“赵老师来了,不说了”挂断了电话。

  另外,尹琪近日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称,“赵老师基本上都是在春晚临近的时候再彩排,大概前20天左右的时间吧!”欣闻

  延伸阅读

  刘晓庆

  可能成春晚“奇兵”

  龙年春晚歌舞类节目的筹备正在紧张进行,记者从导演组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巩汉林、潘长江、戴志诚、李菁等新老相声、小品演员的8个节目参加了近日的录影审查,其中6个节目会保留下来,最后结果近日将揭晓。

  歌舞类节目前段时间定下了王力宏后,当前人气正旺的常青树刘晓庆颇受导演组青睐,她被认为有可能成为龙年春晚的“奇兵”。作为春晚第一位女主持人,刘晓庆在1983年春晚既当主持又独唱了《绒花》和《盼红军》两首歌曲。导演组初步设想是让她和年轻演员搭档演唱流行歌曲。另外,春晚常客金玉婷也表示,自己将携新人上春晚。

  重晚

  新闻链接

  西单女孩享受平淡

  对现在的生活很满足,不介意兔年春晚一夜走红后媒体关注逐渐减少

  从地下通道走上春晚,从默默无闻到一夜成名,西单女孩任月丽的命运发生巨大转变。去年此时,她正在忙着春晚彩排,受到外界极大关注,并且疲于应付各种采访。如今一年过去了,这位一夜成名的女孩目前生活得怎样?记者近日在北京采访了西单女孩任月丽,现在的她忙着出专辑、拍电影,虽然关注度已不如一年前,但她表示对平淡的现状很满足。

  在北京住楼房

  家里吃穿不愁

  记者:去年这时候你忙着上春晚,现在你在做什么?

  西单女孩:一直在筹备新专辑,已经全部录完了,发行的话应该在下个月,都是原创歌曲,也有我的创作。

  记者:上了春晚之后你的生活有了非常大的变化吧?

  西单女孩:我原来在南宫住平房,那边一户人家住了40多个人,比较乱,春晚以后我就不住了,搬到卢沟桥的楼房一个人住,2000多块一个月,两居,不算贵。

  记者:你现在应该能在北京买房了吧?

  西单女孩:没计划。我从来不乱花钱,我在吃、穿、住方面没有任何要求,哪怕现在只要安全,我还可以再去住小平房,都没有关系。 在音乐方面我舍得花钱,其他的我舍不得。现在朋友请吃饭,都去很高档的地方,我觉得这样很浪费,我自己平时顶多吃碗面。我觉得我挣的钱应该花在刀刃上,我想得很现实,我父母身体不好,奶奶88了,身上很多毛病,我不希望有一天他们躺在病床上,没钱治病,再去借钱。

  记者:你父母生活如何?

  西单女孩:他们都是残疾人,家里离不开人,我妈妈是智障,每天需要人照顾,我想接他们来北京待一段,但他们不想来,说不适应,所以我有时间就回家。他们现在生活条件有了改善,不用再发愁吃喝的问题,也不用发愁吃不起药。

  否认昙花一现

  对现状很满意

  记者:你在春晚之后就很少被媒体报道了,有人说你昙花一现,你怎么想?

  西单女孩:我觉得每个人都想做恒星,不想做流星,我也是。这段时间我在做我觉得值得的事情,今年下半年我在做专辑、拍MV、做公益慈善、演出。 媒体关注我少了,我也没有那种失落感,因为我的心态非常好。我是一个普通老百姓,我能够走到今天,没把自己的位置摆那么高,不会害怕别人说的一些话。

  记者:你最在意别人怎么说你?

  西单女孩:还行吧,目前为止顶多说我胖了,该减肥了,或者音乐技术该提高,这个确实说得对,因为我毕竟不是专业出身,该学习,但现在还没那个能力,我不能把我父母养老的钱拿去学习,还是想稳定稳定,等有精力再去尽力学习这方面东西,把以前的知识补回来。

  记者:对现状非常满足?

  西单女孩:我很满足,我觉得现在非常好,当然我还是希望更好。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