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国家大剧院版《托斯卡》将演 国内外明星齐登场

2011年12月19日08:36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本月21日到24日,国家大剧院版《托斯卡》将再次登台。近日,该剧进行了一场生动的媒体探班活动,在指挥吕嘉的带领下,剧中的主要演员悉数亮相,并向记者展示了剧中第二幕中“为艺术 为爱情”等经典唱段。

  本次《托斯卡》的演出阵容是由华人明星和国际明星共同组成。其中,参与过五月首演的孙秀苇表示,经过了与强卡洛导演的合作,她已对托斯卡这个角色有了全新的认识,“我觉得在强卡洛导演的指导下,托斯卡对我而言是一个重新诞生的角色。”孙秀苇认为,强卡洛导演是当今对普契尼音乐理解最深的艺术家之一:“他导演过很多次《托斯卡》,但这次他在北京导的版本是我看过最漂亮的一次。”

  本次彩排是国际组演员在媒体面前的首次集体亮相。据介绍,国际组演员“来头”都不小,饰演女主角托斯卡的塞莉娅·克斯提亚2002年在北京举行的第2届国际声乐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及公众大奖。托斯卡更是她最为擅长的角色——今年,克斯提亚已在意大利帕勒莫歌剧院、法兰克福歌剧院、雅典国家歌剧院等著名歌剧院饰演了这个角色。 克斯提亚告诉记者:“我最珍贵的经历是2005年随指挥大师小泽征尔和维也纳国家歌剧院一同访问中国,我们在上海演出了莫扎特的《费加罗的婚礼》。那场演出获得了巨大成功,很高兴再一次回到中国演出。”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