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歌剧《托斯卡》将上演 为国家大剧院四周年庆生

2011年12月07日09:41
来源:新京报 作者:天蓝

  12月22日,国家大剧院即将迎来四周岁生日。今年“四周年院庆活动”将从12月19日持续到31日。据悉,在近两周时间里,大剧院今年的大制作《托斯卡》将作为四周年年度大戏再度开启大幕,期间还将有话剧《王府井》等7台剧目、15场演出。

  今年5月,国家大剧院力邀世界顶级歌剧导演强·卡洛,创排了新版《托斯卡》。剧中托斯卡的殉情之地圣天使城堡像让人印象深刻。这次《托斯卡》第二轮演出,继世界三大男高音后,当今最当红的男高音歌唱家曼查多将与我国顶级女高音孙秀苇联袂登台,华裔指挥家吕嘉也将加盟。除了《托斯卡》,大剧院原创大戏《王府井》也将再度上演。

  据悉,院庆期间,集结艺术成果、制作剧目、雕塑等门类的7场艺术展览将随之登场。而大剧院院庆当天的公开日,除了剧场参观,大剧院音乐厅及公共空间多个地点将有近20场演出上演,包括管风琴音乐会、管乐音乐会、室内乐演奏、戏曲演出和歌剧表演等。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