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樊梨花》成三卫视开年戏 叶项明演传奇薛应龙

2011年12月15日10:12
来源:搜狐娱乐
叶项明饰演薛应龙
叶项明饰演薛应龙

  搜狐娱乐讯 今日,大型魔幻古装剧《大唐女将樊梨花》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该剧的2012年的播出计划,据制片方透露,该剧将成为深圳卫视、东南卫视、四川卫视的开年大戏,1月4日正式登陆比拼黄金档,而作为该剧的主演之一叶项明,在剧中演绎的传奇人物“薛应龙”也将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樊梨花》地方试水大获全胜 开年五卫视将拼黄金档

  作为一部反映大唐传奇女将的大型魔幻古装剧,由著名导演谭朗昌倾力打造、秦岚、刘恺威、叶项明等实力明星鼎力加盟的《大唐女将樊梨花》于今年后半年在上海、江苏、浙江等各地方电视台热播,收到众多观众们的好评,一路飘红的收视成绩也预示着这部神话剧在地方台的“试水”效果大获全胜。

  凭借在2011年地方台热播的不俗成绩,《大唐女将樊梨花》获得了2012年深圳、福建、四川等五大卫视的同播的机会,各大卫视纷纷毫不吝啬的拿出自己的黄金档进行比拼,这也预示着这部戏将在来年开春之时频现身影。

  叶项明演绎传奇薛应龙 风流“山主”为爱做护唐英雄

  提及耳闻能详的“薛应龙”,不少观众自然而然的便想能想起“薛家将”的故事。在《大唐女将樊梨花》中,外表俊美的实力影星叶项明完美的诠释了该角色从“风流山主”向“护唐英雄”的传奇经历。

  能够出演这位传奇角色,叶项明告诉记者:“我最初知道这个人物的时候就是听单田芳老师的评书《薛家将》,但那仅是表现了他英雄的一面,但在这部戏中,薛应龙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立体的人物,为了爱甘愿跟随樊梨花征战保卫大唐江山,我个人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也希望观众们能够喜欢。”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