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樊梨花》热播 王妍苏刘恺威感情纠葛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14:39
《樊梨花》剧照
《樊梨花》剧照

《樊梨花》剧照
《樊梨花》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唐女将樊梨花》在江苏综艺热播。该剧不仅演员阵容强大,还融入了很多社会热议的话题元素。剧中,王妍苏饰演的陈金定遭遇的“感情问题”就在社会上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

  剧中,王妍苏饰演的陈金定与樊梨花(秦岚饰)上演一出“争夫大战”。为了夺取自己心爱的人不惜被杨藩(TAE 饰)利用,成为帮凶杀害樊洪,陷害樊梨花。这个人物是王妍苏之前所没有尝试过的角色,家世很好,人生很曲折,绝对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人物。王妍苏剧中的感情纠葛十分之多,与刘恺威、TAE在戏中有不同程度的感情纠葛,而且过程相当曲折。王妍苏就笑称,自己这次在剧中“艳福不浅”,很有男人缘。

  近年来,王妍苏佳作不断,成功的塑造了一系列经典的荧幕形象,而且总能游刃有余的在各种角色中转换,亦古亦今。特别是前段时间热播的《战火中青春之血染风采》中“女土匪”瓣儿的角色,让人看到了王妍苏狂野、霸道的一面,而即将重磅出击的《帝锦》,更是未播先热,王妍苏饰演的妃子王美人令人无限期待。未来王妍苏也希望能够尝试更多的角色,体会各种不同的人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