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宫斗穿越被曝叫停 神话剧《樊梨花》成香饽饽

2011年12月05日18:10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大唐女将樊梨花》海报
电视剧《大唐女将樊梨花》海报

  近期荧屏宫斗戏火热,随着《宫》、《步步惊心》的火爆荧屏,宫廷戏开始持续走俏,各种宫廷戏出现在了荧屏上。所谓树大招风,近期网上爆料,明年的宫斗剧、穿越剧、涉案剧将受到管控,或将被叫停卫视黄金档?这个爆炸性消息令火爆一时的宫斗戏顿时被“打入冷宫”,神话题材、古装喜剧类电视剧再度成为香饽饽。贺岁将至,古装玄幻大戏《大唐女将樊梨花》杀出重围,成为开年黑马。

  36集大型古装玄幻电视剧《大唐女将樊梨花》由秦岚、刘恺威领衔主演,是继宣萱版《樊梨花烽火奇遇结良缘》和孙翠凤版《移山倒海樊梨花》之后,第三度将古代奇女子樊梨花的故事搬上荧屏,新版《樊梨花》不同于以往的老版的平铺直叙,大胆融合了“玄幻”元素,将樊梨花、薛丁山、杨藩等人赋予了神魔对决的新舞台,更加吸引观众的眼球。新版《樊梨花》 虽主要讲述了樊梨花与薛丁山的宿世情缘,同时又增加了杨藩与陈金定与之的感情纠葛,樊父和薛父与之的亲情纠葛,使人物命运更加令人期待。

  据悉,《大唐女将樊梨花》来势汹汹,已确定将在明年1月4日率先在深圳、福建、四川等五家卫视黄金档首播。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