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樊梨花》将播 秦岚刘恺威抢占开年黄金档

2011年12月02日13:49
来源:搜狐娱乐
《大唐女将樊梨花》剧照
《大唐女将樊梨花》剧照

秦岚、刘恺威《樊梨花》欢喜冤家
秦岚、刘恺威《樊梨花》欢喜冤家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上海东锦文化出品的36集电视剧《大唐女将樊梨花》将于2012年1月初在深圳、福建、四川五家卫视的黄金档率先播出,这部集结了秦岚、刘恺威、TAE、王妍苏、方安娜、苗皓钧、骆达华等实力加人气演员的古装魔幻剧终于花落各家。

  该剧把古代巾帼樊梨花和薛丁山的故事进行改编,讲述了大唐贞观年间,苏凤父子反唐,薛仁贵元帅奉命征剿,途中其子“官二代”薛丁山(刘恺威饰)因缘际会巧遇一代“奇”女樊梨花(秦岚饰),从此便开始了一路爆笑连连的“山花恋”。

  《大唐女将樊梨花》该剧是近来较少出现在荧屏上的古装魔幻类电视剧,同时又是两大超高人气明星秦岚和刘恺威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一边是神魔大战的紧张刺激,一边又是两个活宝的轻松调侃,两边松弛有度,实属各大卫视开年大戏的最令人期待的给力之作。讯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