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刘芸亮相慈善晚宴 白裙旖旎闪耀红毯(图)

2011年11月18日09:52
来源:搜狐娱乐
刘芸白裙造型
刘芸白裙造型


  昨天,知名演员刘芸甜美亮相在京举办的“2011臻致-关爱”慈善晚宴。一同参加该活动的还有鲁豫、萧蔷、黄渤、范文芳等众多内地港台演艺圈名流。本着同为慈善的目的大家欢聚一堂为该活动增添了不少人气。

  当晚,刘芸一亮相红毯就获得了现场观众的赞誉。一条白色长裙勾勒出刘芸修长的身材,而飘逸的绸质面料加上领部和腰部珠片闪耀的光泽,更是衬托出了刘芸的女神风范。再加上她甜美的笑容和旖旎的身姿,为当晚红毯增添了耀眼的光彩。

  据悉,当晚的各类拍品均由主办方品牌提供,而拍卖筹得的善款也在晚宴的活动现场捐予了嫣然天使基金会,这笔收入将由基金会转捐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能够帮到孩子们刘芸觉得很快乐。出于一颗善良的心,刘芸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注意到那些因为贫困而得不到救治的患儿,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号召能有更多的人伸出援手,帮助这些孩子。也 希望这些孩子能有一个美好的将来。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