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钱多多嫁人记》央视热播 梁丽解读婆媳关系

2011年12月12日14:13
来源:搜狐娱乐
资料图梁丽
资料图:梁丽

  搜狐娱乐讯 2011年都市胜女恋爱攻心喜剧《钱多多嫁人记》自湖南卫视、乐视网同步热播后,近日又登陆cctv_8黄金影视剧场首播,作为一部以大龄剩女为主题的都市情感剧,该剧自播出以来引发了单身女性的观剧论潮,演员梁丽在剧中扮演邵兵继母,这位控制欲十足的后妈,彻底颠覆了儿子的婚姻生活,谈及婆媳的相处之道时,梁丽表示看《钱》剧会获益良多。

  从同名畅销小说、同名话剧,到眼下的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掀起的热潮此起彼伏,自湖南卫视取得超高收视后,近日,该剧又登陆央视8套,继续高温热播,剧中以轻松浪漫、励志亲民的剩女脱单大攻略直击广大剩女内心,给这个严寒的冬天注入了一股温情,为电视观众带来情感上极大的满足。

  一直以百变形象出现在各大荧屏上的演员梁丽,此次又给观众带来了颠覆性的惊喜,在剧中梁丽独当一面,饰演备受争议的邵兵继母一角,这个厉害婆婆一上场就hold住观众了,在与儿子儿媳两代人相处中,梁丽将这个爱子情深却又霸道专横的继母角色诠释的入目三分,整部戏常常精彩吵戏演绎的分外生动,而这个个性鲜明突出、角色备受争议的后妈形象却让观众又爱又恨了。

  采访中梁丽表示,这个后妈的角色其实是放大了婆媳相处时的矛盾点,观众在这个角色身上都能找到在现实生活中发生在自己身边的相似经历,在我看来。这个角色最终教会我们的是学会宽容、理解对方。一个家里总有很多鸡毛蒜皮的小事,但只要拥有一个包容、平和的心,这就会是温馨和睦的一个家!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