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女人的战争》婆媳斗争升级 胡静为爱不低头

2011年12月09日10:0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山东卫视热播的年代谍战大戏《女人的战争》又掀起新一轮年代收视狂潮。该剧由胡静潘虹领衔主演,而两位在剧中更是饰演针尖对麦芒的一对婆媳,尤其是胡静饰演的朱杏梅由于身份低微被婆婆潘虹折磨的凄惨不堪,甚至骨肉分离,一心想赎回儿子的胡静却失落而归,婆媳战争再次升级,强悍女胡静将会如何反抗,尽在今晚《女人的战争》

  在采访中被问到对“杏梅”这一角色的理解时,胡静非常形象地将《女人的战争》称为“中国版”的《飘》:“剧中的两个男主人公和《飘》中男主人公的性格和形象有着相似之处:王新军老师饰演的唐天一和《飘》中的白瑞德很相似,他对杏梅是成熟的爱;而少亭这一角色则和阿希里有着一致之处,他们都对感情专一,但是年少青涩,不知道如何去保护自己的女人……”而胡静饰演的杏梅一步步走向成熟的血泪史和坚韧可爱的赫思嘉非常相似,都拥有着勇敢乐观、刚强坚韧的性格,也同样都因为自己的性格赢得了两个男人的深爱。

  杏梅在剧中赢得了这两个男人的爱,他们为了她情愿付出所有甚至是生命,当被问道现实中女人如何来赢得男人的爱,胡静说坚持自己很重要,只有拥有完整的自我的女人才可以赢得男人的尊重和爱。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