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胡静将陷入豪门婆媳之战 称生活中很顺着婆婆

2011年12月01日10:26
胡静剧照
胡静剧照


  年代大戏《女人的战争》将于12月3日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作为“冬日暖心季”的第二部独播大剧,胡静与潘虹会在剧中上演一场旷日持久的豪门婆媳大战。

  女星嫁入豪门,背后的故事特别引人遐想,其中尤以与豪门婆婆的相处,最易惹人热议,这也正是导演沈悦请胡静演朱杏梅的原因所在。故事围绕胡静饰演的出身卑微的小丫鬟朱杏梅,和潘虹饰演的豪门女主人谢满棠展开,朱杏梅与谢满棠之子相恋,遭谢满棠百般阻挠,朱杏梅倍受婆婆刁难后,被逐出家门,几经起伏波动,在乱世中成长为黑帮之王,开始了对谢满棠的复仇计划,两个女人之间的战争号角就此打响。首度与潘虹合作,胡静诚恳地表示:“戏中她可能会给人感觉很强势,不易接近的感觉,但在生活中,她却是非常和蔼亲切。”

  对于自己真正的婆婆,胡静表示:“我一直把她当做长辈,尊重她,多顺着她,虽然不同的生长环境下,养成的生活习惯会有不同,也会有些好笑的事发生,但还没有闹过‘国际误会’,因为婆婆骨子里是很传统的华人。”在处理婆媳关系的问题上,胡静坦言:“老公必须充当润滑剂的作用,这个人如果把媳妇和婆婆说的什么话都传来传去,不就天下大乱了吗。所以,他一定要会和稀泥,家和万事兴嘛。这点我老公还可以,顺便表扬一下他吧。”

  胡静请记者告诉观众,《女人的战争》在山东卫视播出后,必定会引起一场婆媳关系的大讨论,“请那些同为儿子、老公两种身份的男人们也加入讨论与思考,只有他们起到了该起的作用,婆媳关系似乎就不会那么难搞了。”而胡静的心声也正暗合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为热播《女人的战争》而推出“冬日暖心季”活动,请男人们明白,如何用心来温暖女人。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