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咱家那些事》完美收官 黄志忠受情感召唤

2011年12月10日16:33
来源:搜狐娱乐
黄志忠《咱家那些事》剧照
黄志忠《咱家那些事》剧照

练束梅、黄志忠
练束梅、黄志忠


  由黄志忠主演的家庭情感大戏《咱家那些事》昨晚在央视一套上演了大结局,“叛逆青年”黄志忠终于在爱情和亲情的召唤下回归,在完成自我救赎的同时,也为整剧画上了完美句号。

  《咱家那些事》自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一个平常老百姓家的欢喜闹剧,让不少观众都感同身受。黄志忠饰演的李国强成了搅动整个家庭的不和谐分子,煽动着家中的不稳定情绪,被看成是整个家庭的矛盾根源。但随着练束梅饰演的红妹不离不弃的爱情,这个人物终于在各种情感的驱使之下,完成了最终的回归,用个人角色的完满落幕为整剧做了最后解读。

  《咱家那些事》的热播,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黄志忠,虽然该剧已经收官,但黄志忠主演的另外一部大戏《亮剑——铁血军魂》则将于12月18日在浙江卫视独家首播,从时尚范回归硬汉风,黄志忠势必为观众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