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咱家那些事》网络领跑 胡亚捷感谢观众喜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6日16:31
《咱家那些事》剧照
《咱家那些事》剧照


  搜狐娱乐讯 家庭情感剧《咱家那些事》 自从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以来,便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收视节节攀升。剧中的人物与故事情节,都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该剧在网络上也是人气爆棚,搜索量居高不下,网络点播率也是持续领跑,远超其他同期播放的电视剧,堪称近期网络上最受关注的影视作品。

  对此,记者采访了正在重庆拍戏的胡亚捷,胡亚捷在剧中扮演李家的二女婿梁杰明,与陈小艺、黄志忠上演了很多精彩的对手戏。胡亚捷坦言很感谢观众对这部戏所表现出的如此热烈的追捧和喜爱,并表示这部戏之所以如此吸引人,是因为抓住了人们真实的情感,题材的真实性与生活化给予了《咱家那些事》很强的艺术感染力,足够有张力和冲突性的剧情能够牢牢的抓住观众的目光。“剧中的每个家庭成员都有很鲜明的个性,陈小艺、黄志忠、朱媛媛的出色演绎也让这部戏更加出彩。我自己在塑造梁明杰这个角色时也下了很多功夫,与众多实力演员合作也擦出了很多火花,整个拍摄过程很轻松、愉快。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咱家这些事》,这是一部很用心,很好的作品。”

  《咱家那些事》在央视的播出已过半,相信其中蕴含的浓浓亲情定能感动更多观众。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