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志忠练束梅结夫妻 讲述《咱家那些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3日15:29
黄志忠、练束梅等主创合影
黄志忠、练束梅等主创合影

练束梅
练束梅写真


  家庭情感大戏《咱家那些事》即将于11月24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精彩开播。该剧由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知名导演周小刚担纲执导。剧中,黄志忠、陈小艺、朱媛媛、周小斌、胡亚捷、练束梅等众多实力明星结成兄弟姐妹,这些最灸手可热的明星们组成了梦幻般的黄金家庭组合,在剧中上演了一出又一出让人笑中带泪的生活故事。

  《咱家那些事》主要讲述了在社会转型过程中,李家老俩口和他们的六个儿女组成的普通城市家庭受到的冲击以及衍生出来的情感纠葛。此次练束梅与黄志忠是第二次合作,两人在电视剧《圣天门口》中有过精彩的演绎,在《咱家那些事》中,黄志忠展现颠覆性表演,剧中,黄志忠扮演的老五李建国,好高骛远,成天做着发财梦,将家里搞得鸡飞狗跳,成剧中所有矛盾的最大根源。当然,这个人物最后觉醒,开始一步一步地脚踏实地做人。在其成功转变的背后是一直支持和深爱的女人练束梅所饰演的红妹,也正因为遇到红妹才促使老五李建国的人生轨迹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这种微妙的变化唤起李建国对于人生、事业的重新审读。剧中练束梅饰演的红妹不折不扣的展现一个“中国式”的好女人、好媳妇,善良细心的她最终与黄志忠饰演的李建国喜结良缘。

  练束梅一直以恬静、善美的形象出现在荧屏,其本人的独特以及传统的中国女人形象再其身上展现,通过《咱家那些事》我们将会看到一个关于“中国式”媳妇的讲述,期待练束梅的表现。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